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最愛三首歌


歌詞:少林功夫加唱歌


少林功夫好啊 真地好
少林功夫棒啊 真地棒
我是鐵頭功 無敵鐵頭功
你是金剛腿 我是金剛腿

少林功夫好耶 真是好哇

少林功夫好耶 太棒了啊
少林功夫夠勁 頂瓜瓜呀
我是金剛腿 金剛腿
他是鐵頭功 哇厚~哇厚~哇厚~



歌詞: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噹? 

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噹... ?
(甚麼噹噹噹呀?...) 
噹噹噹噹噹噹噹... 就是... 
Only you, 能伴我取西經 
Only you, 能殺妖和除魔 
Only you, 能保護我
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
你本領最大 就是 Only you 

(唉...呃...) 

Oh...oh...~ Only you ~別怪師父滴咕 戴上緊箍兒
別怕死 別顫抖 背黑鍋我來 送死你去
拼全力為眾生 犧牲也值得 
南無阿密陀佛~

歌詞:阿寶去冰斗

阿寶去哪裡了? 阿寶去冰斗(翻桌)

他在廚房聽聽? 在吃南瓜金金? 

哩啦哩啦叮叮~ 嘟吧嘟吧牛筋~ 

噗比噗比派餅~ 西瓜有味津津~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